潛水
特攝廚、野球オタク 嵐 箱推し(より櫻井翔),高校生
🎧周王陶方、Tank、張智成
🌀SN、JS
-不定时更新-
※反魔道祖師、MXTC※

土味情話(混更rider)

#極度OOC,跟個性跟原本差超多#



蓮真的場合


「城戶真司,我不可能喜歡你,因為我更喜歡你煮的餃子,比起你吃到煮的餃子,我更想得到你的心」


真司:啊…謝謝你,蓮


翔菲的場合


「菲利普,你知道嗎,如果我能知道這世上所有的知識,就像你一樣,但我想捨棄我的知識,我想得到你的心,有你就夠了,我還要什麼無窮的知識呢?」


菲利普:翔太郎,你什麼時候會說這種話的?


龍兔的場合


「欸,龍我,你知道我什麼地方需要你保護的嗎?答案是我的心,因為你是我最需要的人」


龍我:…蛤?

全員:肌肉笨蛋!!!


帕夢的場合


「永夢,bugster是不會死的,所以我要永遠陪在你身邊、愛你,陪你到永遠」


永夢:嗯…謝謝…


士海的場合


「阿士,我跟你說,你永遠是我的夥伴,但我永遠不會牽你的手的!因為我們的心是沒有距離的」


門矢士:他是不是越來越需要吃藥了


映an的場合


「Ankh,你復活了,所以這次我要緊緊牽著你的手,直到永遠」


Ankh:依照你的腦容量,只想都出這句嗎,映司


天加的場合


「這次變KABUTO很好嘛,你還是乖乖變回你的戰鍬吧,你沒我個性這麼堅定吧,因為我永遠喜歡你,加賀美」


加賀美:老實說變KABUTO是真的挺好的啦ww


蓋莊的場合


「Gize,我們是夥伴吧,所以啊,我喜歡你很正常的事對吧!但是我心卻跳的很快呢…」(笑


Geiz:誰跟你是夥伴啊!?


弦賢的場合


「想當時你說『我跟你成為朋友的機率是0%』,現在怎麼會這樣呢?算了,我喜歡你就夠了,賢吾」


賢吾:之前說的不算啦!



评论(1)
热度(1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