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
特攝廚、野球オタク 嵐 箱推し(より櫻井翔),高校生
🎧周王陶方、Tank、張智成
🌀SN、JS
-不定时更新-
※反魔道祖師、MXTC※

(帕夢、龍兔、all良)2020新年賀文


「不好意思,派對在這嗎?」

寶生永夢這麼說著

他看了看邀請卡、看了看良太郎和他的夥伴們、飛彩、大我、帕拉德、pipo、神、貴利矢、妮可

「喔,對喔,永夢前輩」

「欸!?怎麼大家都到了!?」

「等等…舊平成前輩們、或人怎麼辦…魔神還能用吧…但是載不了這麼多人啊…」

小魔王煩惱著(兔子直接被無視)

良太郎:沒問題的,我們可以用DNE-Liner載人的!

莊吾:謝謝良太郎前輩、謝謝車長!

車長跟平常一樣走了出來

車長表示

「啊車票呢」

「對喔!沒關係啦!我們等等在發就好啦!」

桃太洛斯表示

原來車票無限供應的嗎!?

總之,良太郎和夥伴們就這樣先搭著DNE-Liner去載人了

這時,天才物理學家和他的笨蛋室友、美空、一海、老實人搭著發明過來了

莊吾:這怎麼有點像時空魔神?

Geiz從剛才bulid組搭的魔神下來

Geiz:這本來就是魔神啊,常磐

然後,ea團和bulid組到廣場裡了

青青草地真是個野餐的好地方

廣場一旁放著幾袋煙火和仙女棒

野餐墊上放著一個個小牌子

牌子上有的寫ea有的寫bulid有的寫555

看來是照著歷代騎士名寫的

很快的,前輩們馬上就到場,不過這些牌子看來很快就沒用了

某個沙灘王者跟巧爺好像就不太能坐一起

某個破壞者跟某個小偷也不太能坐一起

某個橙子跟某個香蕉好像也不太能坐一起

「翔太郎不是離這最近的嗎?怎麼還沒到?」

我大五代哥跟他的一條哥表示

5分鐘後

「抱歉抱歉,菲利普在研究派對的事,遲到了」

翔太郎拖著菲利普過來了

「乾杯!」

幾杯果汁

幾杯酒

一口乾啦!

每個笑聲,每個微笑,每場愛情,每位騎士

幾杯黃湯下肚,帕拉德摸了摸永夢的頭

帕拉德:永夢,大好き

永夢:え?でも,僕も

永夢前輩露出了爽朗的笑容

花家、飛彩、妮可:好閃

貴利矢戴上墨鏡:太閃了,神

在旁滑手機的神:嗯

戰兔:幫我,萬丈

兔子把自己的豬肉包蔥推了過去

龍我:喔,好,不敢吃就說啊

戰兔:天才沒有不敢吃的東西!

美空、一海、老實人:笨蛋啊!

龍我:至少加個肌肉啊!

眾所皆知,兔子只是不想吃蔥而已

桃塔羅斯:良太郎,青椒多吃啊

龍塔羅斯攔截啦!

良太郎表示「欸不是,我要吃欸,怎麼又搶走了…」

算了,把布丁拿出來就沒事啦

「我的!嘻嘻!」「老子的!」「那是俺的!」「我的!」

剛剛還冬眠的金塔羅斯,一看到布丁就醒了嗎ww

良太郎終於能比較安心吃烤肉了

小魔王:前輩們真可怕呢,沃茲

沃茲:是啊,我が魔王

好短,看的開心,新年快樂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A | Powered by LOFTER